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Steve Stenger Meets with Asian Community Leaders

[Chinese] 

【圣路易时报记者艾杨报道】圣路易郡郡长Steve Stenger圣路易时报邀请,出席于9月19日下午四时至六时在Clayton的Whitebox Eatery举办的亚裔社区郡长见面会,Stenger郡长同十余亚裔社区及社团代表欢聚一堂,共话社区未来发张蓝图,共同品尝美味的Nami拉面,场面温馨。

20150919_160713

 

本次活动由圣路易郡委员岳方济主持,首先他表示非常感谢郡长能在百忙之中安排出专门的时间同亚裔社区进行此次见面活动,Stenger郡长以来致力于同裔社区的交流与互动。岳方济委员介绍了亚裔社区的现状,并邀请International Institute, Mosaic Project, AACC和OCA的代表以及吴大同律师,以各自不同的视角为郡长逐一做了介绍,增进郡长及其团队对亚裔社区发展现状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郡长认真聆听每一位代表的观点,并在随后为本次见面会做了精彩的发言。

 Continue reading here